加入收藏 | English

水滴公益行动队回收捐赠军训服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水滴公益行动队承办,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九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爱心回收军训服活动正式开始。在水滴公益行动队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力合作下,截止到10月10日上午,累计回收军训服4186套,并于10月24日晚上完成了捐赠工作。

活动开始前,水滴公益行动队作为主要承办方做了大量的准备,包括前期活动宣传、上门回收军训服、租借军训服分拣场地等工作。9月25日和26日晚上,水滴公益行动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四舍、六舍新生宿舍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新生们对捐赠闲置军训服的意义有了充分的认识。

10月8日晚上8点,军训服回收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分组前往各宿舍进行回收。为使军训服回收工作进行得更加彻底,10月9日晚上8点,志愿者到各宿舍进行了二次回收。10月10日中午,各学院统一将回收的军训服送至了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由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进行尺码分类整理。10月24日晚上,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将整理后的军训服交由社区并捐赠给环卫工人。环卫工人收到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送去的军训服,对水滴公益行动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这些回收的军训服将作为环卫工人的工作服,带着水滴公益行动队全体志愿者和捐赠者们的善意与爱心,陪伴环卫工人工作的每一个清晨与傍晚,和他们一起并肩为创造洁净卫生的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旨在让闲置的军训服重新拥有使用价值,让旧物插上公益的翅膀,带着爱飞向远方,让2019级新生切身体会到公益的力量,感受到投身公益的乐趣。此次活动锻炼了水滴公益行动队的团队协调能力,充分发挥了各位志愿者的能力,为促进水滴公益行动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使水滴公益行动队致力于爱心奉献的精神传遍燕园各个角落。

环卫工人在试穿军训服

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合影1

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合影2

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试穿军训服

记者:林梦琦 杜旭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