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2019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2日晚7:00,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于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召开。此次成果报告会邀请了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金福子,文法学院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文彬,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以及孙雅男、于均环、周海欣三位优秀研究生担任评委。13支优秀团队参与了此次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上展示的成果题材广泛,紧跟社会热点问题,涉及环境保护、助力支教、关爱老人、建设雄安、宣扬新思想等方面内容。会上各团队采用答辩、朗诵、表演、故事讲述、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展示,或诙谐轻松,或温馨感人,充分展现了各个团队的实践成果,获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示环节之后,杨文彬对各个团队的报告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杨健民则对2019年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殷切期盼,虽然暑期社会实践一年一次,但是社会实践每天都在进行,希望同学们可以深入实地感受生活,学以致用懂得实践的真正意义。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由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科技部承办,全面展示了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丰硕成果,让文法学子感受到社会实践的魅力,领略到社会实践的精髓,大大激发了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的热情。

团队展示1

团队展示2

团队展示3

团队展示4

杨健民书记总结讲话

杨文彬老师点评

记者:张融存、董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