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2019年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10日下午14:30,文法学院于人文馆224室召开2019年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相关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入伍大学生鲍海洋同学到会,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谢波主持。

首先,杨健民介绍了入伍大学生鲍海洋同学的基本情况:鲍海洋同学作为2018级文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班班长,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并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曾带领班级同学荣获人文节展演一等奖;学习上认真刻苦,勤奋努力;生活中时刻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是同学们心目中的榜样。

接着,学院领导为入伍大学生鲍海洋同学佩戴红花,并赠送了纪念品。之后,五名来自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与鲍海洋同学在学习、生活、工作等相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鲍海洋同学从各个方面给大家带来的积极影响,并抒发了对鲍海洋同学的良好祝愿。

最后,甄红军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件对于国家、社会、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能够到部队中进行锻炼、实现价值,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他希望鲍海洋同学入伍后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锻炼强健体魄,以军人本色展现燕山大学学子的风采。

会后,学院领导与入伍大学生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合影留念。鲍海洋同学将于当日下午乘坐列车抵达驻地,开启军旅生涯的新篇章。

记者:田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