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使初入燕园的研究生新生尽快地熟悉彼此,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8月30日,文法学院分别在人文馆周边和燕大小区小广场开展了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专业班级分组的方式进行,主持人自我介绍和小游戏互动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传呼接力”,帮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互相记住名字、爱好和家乡。第二个游戏“团队圣塔”,促使同学间进行有效沟通,制定分工明确的计划,凸显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第三个游戏“摸石过河”,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有利于凝聚出团队精神;第四个游戏“不倒森林”,锻炼同学们对目标的专注度与执行力,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第五个游戏“穿越电网”,增强了同学们合理计划、有效组织、统一行动的意识;第六个游戏“神笔马良”,让同学们理解在团队中合理分工、各尽其职的意义。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体会到了燕大的魅力和燕大人的热情。素质拓展活动使新生从陌生走向熟悉,体现了文法学院的人文色彩。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研究生的生活,提高文法学院新生的交际能力,培养互帮互助意识,增强团队合作能力。

记者:刘红丹

拟送:学院、学工处、文园燕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