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开展校园清洁美化活动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了助力秦皇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同时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25日下午3:00,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联合文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志愿者、水滴公益行动队开展校园清洁美化活动。

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的场所,保持校园清洁与美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次校园卫生清扫活动中,参与活动的40余名志愿者被分为两组,分别对人文馆及东区第三公寓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和美化。第一组同学对校园道路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并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努力提高公共环境指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第二组同学摆放自行车,通过划定停车区域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自觉整齐摆放自行车,形成整齐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校园卫生清扫,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以行动促文明,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学生自愿参与到美化校园活动中,共同打造“美丽燕大”,同学们也在活动的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力量。

校园卫生清洁美化活动是文法学院志愿者开展的长效化志愿服务之一,展现了大学生阳光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状态。此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