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东校区全体研究生在放假前搬至西校区。为保证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开展,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召开了专项会议,共同制定了宿舍搬迁方案。

7月9日,研究生辅导员金宏妍老师召集各宿舍代表开会,传达学校、学院搬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宿舍搬迁具体事宜,并给同学们发放了编织袋、马克笔等搬家所需物品。

7月10日上午8:00,文法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正式展开,杨健民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现场指挥调度。16级和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了42名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分别在东西校区宿舍协助研究生搬运、装卸行李。文法学院7名教师的私家车也组成了爱心车队,负责接送搬家学生往返东西校区宿舍。

尽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流量大,搬迁现场仍然有条不紊,搬迁过程有序、高效、零事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历经一个小时,文法学院研究生宿舍全部完成搬迁工作。

搬迁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走进同学们的新宿舍,提醒学生整理好物品和注意宿舍安全,建议学生要及时适应新环境,营造健康、温馨的宿舍氛围。

记者:刘红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