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月2日15:30,文法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馆416室成功举办。本次竞选大会邀请到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专业研究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选举大会。

经过笔试、面试两轮激烈的竞选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迎来了最终的竞选演讲环节。演讲开始前,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郭诚诚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表达了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期许,体现了研会薪火相传、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精神。随后,6名候选人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演讲结束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投票。最终,综合笔试、面试、竞选演讲三个环节的成绩,郭敬轩、蒿臣阳、于杰、曹家骏成功入选文法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文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创新性,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了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记者 叶明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