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七期学思讲堂­暨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1号晚七点,文法学院于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办了第七期学思讲堂暨2019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宋嘉奇作为主讲嘉宾,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宋嘉奇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感悟,语言诙谐幽默,内容字字珠玑。他重点强调了进行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提醒实践团队在实践中注意细节。之后,文法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融存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开展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奕骅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授旗,并作了动员讲话。他结合以往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教训,指出实践团队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在实践队伍出征宣誓环节,各团队成员跟随宋嘉奇庄严宣誓,承诺将会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社会实践精神,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会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旨在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传授实践经验、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各团队更好地开展实践,激发实践热情。希望同学们通过暑期社会实践,能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成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

(记者张融存王伟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