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手绘海报大赛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四点,为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文法学院于东校区人文馆218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手绘海报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文法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经过初赛严格筛选,共有20个参赛作品进入复赛。复赛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的参赛作品各具特色,运用漫画及色彩视觉冲突等方法来表达主题思想,富有创意。同时,参赛作品以人民大会堂、人民英雄纪念碑、五四青年等为主体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了五四精神,表达出爱国热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后,2018级行政管理4班团支部参赛作品《红心向党,忠贞不渝》获得第一名。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团委办公室承办,旨在传承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奋进、成长成才,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曹婷婷、张融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