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15:30,文法学院在东校区四教303室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考博、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6名毕业生与大家分享他们考博、就业的成功经验。

在交流会上,已签约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的刘丰同学认为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积累实习经验,并和大家分享了面试时的小技巧;签约人民出版社(中宣部直属)的戚万迁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英语,多关注招聘公众号,把握机遇,勇于尝试;签约天津师范大学(辅导员岗位)的陈朋伟向大家详细介绍辅导员岗位的工作,分享了求职的经验;考取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刘禹杉、考取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吴振其和房文秀,分别强调大家要尽早明确自己意向报考的院校,跟导师做好学术论文,无论是考博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准备,做好人生规划,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学生科科长金宏妍进行总结发言,她对6位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她希望低年级学生能够尽早明确目标,对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安排。

此次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在校生明确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坚定学习目标,帮助大家提升个人技能与素质,在就业中增强竞争力,为学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刘红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