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毕业生恳谈会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15:30,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18室召开了2019届硕士毕业生恳谈会。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志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学生科和科研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毕业生代表诚恳分享三年学习生活的感悟,为专业发展和学院工作献言献策。

恳谈会开始,郑志峰对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感谢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

本次恳谈会,十一位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主要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案、辅导员工作和学院活动等方面展开,毕业生代表根据自身经验和经历,深切交流自己的真实感想,表达出感恩与不舍之情,也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参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记录各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一一答复,对相应的建议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分别总结发言,感谢毕业生们发自内心地分享自己的看法,真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常回母校。

本次恳谈会充分体现了文法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对自身发展的关注,展示出文法学院的人文关怀和为学生提供更好教育环境的决心,对增强师生感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刘红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