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青年中国行”2017暑期调研实践汇报会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1023日晚7点,“青年中国行”2017暑期调研实践汇报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行。本次汇报题目为“不可忽视的最短板—教育扶贫背景下农村学前教育的状况调查”。出席此次汇报会的有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代表高宇慧、文法学院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文彬、团队指导教师韩艳丽、行政管理系教师佟林杰、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辅导员谢波。

首先,“青年中国行”暑期调研实践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的代表高宇慧介绍了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和青年中国行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基金会主办的系列活动。随后,杨文彬发言,他在感谢基金会给予团队调研活动帮助的同时,也讲述了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意义。接下来,调研团队负责人李晓盼对调研成果进行了展示,通过图文分析的方式,全面地介绍了历时半年的团队调研活动。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就如何确定选题、如何减少团队摩擦、新生如何申报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受邀嘉宾佟林杰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此次调研活动意义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向调研成员学习,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参加实践。最后,调研团队指导教师韩艳丽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由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中国周刊主办,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承办。此次“青年中国行”2017暑期调研实践汇报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学术风采,彰显了文法学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也为今后文法学院学生从事社会调研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