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开展新生系列教育,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17-10-14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10月12日下午15:30,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邀请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科主任王雪英老师于东区第四教学楼309教室作专题讲座,2017级本科生认真听取讲座。

讲座内容涵盖青春期生理健康、生殖与避孕、预防艾滋病三个方面的相关知识,专家强调,在青春期到性成熟这一过渡节点,青年人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会发生很大变化,她通过多媒体课件,以生动的语言结合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科普了生理知识,引领大家以正确的态度面对性教育。讲师将自己从医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穿插其中,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对爱与异性的追求心理会加强。王老师建议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付出感情的同时做好防护,懂得爱惜自己。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医,不能消极回避。

此次讲座由文法学院承办,旨在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让学院学生对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知识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校园文明建设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记者:褚嘉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