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情系文法,心怀感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文法学院毕业生党员自发组织,为四年来一直关心和帮助自己的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美化办公环境。

上午9点,学院毕业生党员来到人文馆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开展大扫除活动。每位毕业生党员均干劲十足,打扫得认真、仔细,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以使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能够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同志负责擦桌子、一部分负责扫地,还有一部分负责擦地,清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学院每一间办公室均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老师们也对党员同志们的工作赞不绝口,并与负责打扫卫生的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美化环境工作结束后,文法学院院长翁钢民和13级辅导员谢波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并倡导全校毕业生朋友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记者:谢波、刘小青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