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二届“阳光天使计划”基金答辩会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4点,文法学院举办的第二届“阳光天使计划”基金答辩会在第四教学楼304举行。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陶建刚老师、学院学生科长金宏妍老师、辅导员谢波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十二个班级参加,各班级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结合视频与PPT展示等多种方式介绍班级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期间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精彩的陈述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十二个班级答辩完成之后,陶建刚老师为大家做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各班级心理委员认真负责地开展心理工作。经过评委评审,2016级国际政治1班与2016级广播电视学1班获得一等奖,同时得到三百元的基金支持。

“阳光天使计划”是文法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开展的服务大学生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益颇丰,大家进一步了解彼此,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班级的团结。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心理委员也了解到班级里存在的潜在问题,防微杜渐,并相对应地采取措施最大程度保证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

记者:谢波、桑元昊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