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月19日晚7时,文法学院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到场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以寝室为单位参赛,初赛由寝室成员进行线上答题,总分前19名的寝室成功跻身决赛。本次决赛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安全情景剧的表演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在五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不限题材的安全情景剧表演,各参赛队伍共阐释了包括防火、防盗、推销、亲情等近十个主题。选手们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将每个主题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表演得自然逗趣,笑点频出。第二部分是限时答题环节,每支队伍在一分钟的时间内限时回答问题,答对题数最多的参赛队伍将获得本轮的胜利。两部分的分数之和为每支队伍的最终成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三舍515寝室获得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本次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协会、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竞赛的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生学习校园安全知识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自卫能力。

(记者 李慧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