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三走”主题活动月之“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文法学院举办“三走”主题活动月之“新生杯”篮球赛

春意渐盛,万物复苏。文法学院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使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331日至49日,在东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书记王奕骅等全程到场观看。最终法学一班、国际政治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经过前期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女子组各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国际政治专业女子队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在决赛中拔得头筹。49日晚,在男子组收官之战中,法学一班凭借精湛娴熟的球技,势如破竹,各个击破。完美的运球、精彩准确的投篮、严密的防守、犀利的突破充分体现出了文法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作为文法学院“三走”主题活动月的开幕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引领学生进行更多的体育锻炼,帮助学生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

 

 

(记者 李慧琳 刘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