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举办第九届广播电视学专业作品展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3月25号晚7点,燕山大学第九届广播电视学专业作品展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举行。燕山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张振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副书记杨健民等以及学院专业老师和学生科诸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第九届广播电视学专业作品展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广播电视学学生原创的优秀写意片及微电影,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剧本创作、拍摄剪辑等专业技能。配音秀《疯狂四六级》凭其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幽默的台词设计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合唱《感觉身体被掏空》表达出广电学子对老师的感恩和对专业的热爱。话剧《破晓》讲述了一名记者坚持新闻真相,挑战权威,寻找证据的故事,表达出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追求新闻真实的责任感,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行路》气势恢宏,展现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执着精神。最后,晚会在歌曲《one day more》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等风来”为主题,表达出珍惜当下,向往未来的美好愿望。晚会旨在为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既体现出广电学生独特的学习方式,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宋春明 王威 刘姝璐|摄

刘姝璐|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