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政治学系举行“风华政茂——2017新年师生联欢会”

  时间:2017-01-14 点击数:

 

141900,由政治学系精心策划筹备的第三届“风华政茂——2017新年师生联欢会在东校区二教演讲厅举办。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志峰老师、文法学院学生科长金宏妍老师、团委书记曹婷婷老师以及辅导员谢波老师与政治学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系主任何强老师致开幕词,对政治学系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对政治学系全体学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联欢会以俊男靓女们的歌曲串烧拉开帷幕,尽显政治学大家庭的温暖。小品、相声、歌曲、乐器演奏、舞蹈以及大合唱等形式的节目展现了政治学系同学们别样的风采,也真情流露出政治学系莘莘学子对文法学院、对燕山大学的深爱与赞美之情。2016级同学自导自演的小品《考试作弊》寓意深远,《甄嬛外传》诙谐幽默。魔方表演、爵士舞、相声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场游戏使师生联系更加紧密,关系更加亲密。二胡、萨克斯演奏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歌曲独唱《星月神话》、《如果有一天》等展现了政治学学子的风采,四声部合唱《南山南》、大合唱《最初的梦想》更是让师生们感动不已。

 

通过这次2017新年师生联欢会,使政治学系全体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对提高专业认同和归宿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