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七)——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院寝室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4月29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与学院全体驻校辅导员走访了东西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生活环境与精神面貌。

ce020816a281202328218adcbca43a6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严守安全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优化工作举措,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探望了生病的同学,询问了同学们康复情况,转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慰问。老师们认真聆听学生的实际诉求,了解学生生活动态,力求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同学建立更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ac4cf704de05627470c2f3800e94da5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本次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提升安全意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应防控措施要求,杜绝存放、使用违禁电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